夜未生烟

藏袍白马,雪巅吻疤

其实我一直不太信刀装问答什么的,总感觉都是在自问自答
只是这两天一直觉得想送清光去修行,虽然早就买了清光专属的修行道具,但是一直就放在那,也没打算这么早就送清光出去,总觉得自己作为审神者还不成熟,总是想再让清光陪我一会,毕竟上任以来他一直是近侍,四天,太长了啊……
但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“送清光去修行”的想法越来越强烈,翻看战绩时忽然发现,今天是上任100天。
鬼使神差地就问了清光:“你想去修行吗?”
金色刀装
“是想今天晚上就走吗?”
绿色刀装(问完我都觉得自己傻,都能想象清光抱怨的样子“这么晚了什么都没准备好就让我出门阿鲁基你不爱我了吧”)
“那……明天晚上,我送你出门好不好?”
银色刀装
果然呐,我的近侍,我的初始刀,是真的,想踏上一段独自一人的旅程啊。
相比最初,本丸里现在有了不少满级刀,极短队初成型,不用每场战斗都要你亲自带队,我也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,你终于不用再担心家里战力不足,终于决定向我表露你的愿望了吗?
那么,你的决意,我收到了
打开仓库,整理行囊,一起迎接,必将到来的旅行吧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